close

這次的學生年紀小,但是很有想法與目標

 

他本身是英文系學生,

 

快畢業了~正處於煩惱未來走向的階段

 

他選擇了美容,希望自己能有一技之長,靠自己闖出一片天,而不想當個一輩子領死薪水的小職員

 

他告訴我這是他目前人生中最肯定而明確想要做的事

 

我看到他這麼堅定的眼神

 

讓我想起了以前的我

 

我們一樣都非本科系畢業的,一點基礎都沒有

 

都是在大學時期找尋自己的方向,只要確立了目標就勇往直前

 

或許是看到了他與我一樣的特質

 

所以跟這位可愛的妹妹特別投緣(下課後我們還一起鄭多燕哩XD)

 

-而且他上課也特別認真

 

每次我交代的作業或考試

 

他都沒漏掉還做的很好

 

讓我感到欣慰開心

 

上課到現在也快接近尾聲了

 

希望她能通過團隊考核正式加入K.V II 大家庭~一起完成夢想嚕!!!  

 

 

球球2013-02-18 10.54.08

認真的孩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